竞技风暴
足协杯前两轮深足遭遇中甲群狼 孟庆森:这是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昨天上午,中国足协通过抽签确定了2006年足协杯的对阵形势。深足将在首轮对阵中甲的上海群英队。

  今年足协杯的第一、第二轮都采取单回合淘汰赛,去年足协杯排名靠前的球队有权选择主场。深足作为去年足协杯的第五名,与杯赛冠军大连实德等14队一起被分在上半区。首轮比赛将安排在3月15日或16日,由对阵双方自行商定。如果深足能在首轮战胜申思率领的
上海群英,将在4月5日的第二轮迎战南京有有与湖南湘军之间的胜者。

  由于占据主场之优,前两轮的对手又都是中甲球队,因此深足遇到的阻力并不大。昨晚,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向记者询问了签位之后,对此感到很高兴:“这个结果很不错啊!希望我们今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足协公布的对阵图上,深足的新队名里拥有深圳某啤酒企业的冠名。不过据孟庆森透露,深足的冠名谈判还没有最终敲定,“因为球队不能‘裸奔’,所以我们暂时把这个名字报上去再说。”

  第三轮开始,

足协杯将采用主客场淘汰赛,比赛在
世界杯
期间的6月29日和7月8日进行。第四轮即半决赛将在8月12日和9月2日进行。决赛安排在11月18日,采取单场决胜制,由双方抽签确定主场或在足协选定的中立城市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