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诉姚明我想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21 深圳特区报

  全明星赛一触即发,休斯顿全城酒店价格可谓节节高升,市区内酒店均价高达200美金左右,但就算如此,市区酒店还是一房难求。

  几经辛苦,记者终于在市区北面10英里处一家小旅馆落下脚。当小店老板得知记者是来采访NBA全明星赛时,表现出了相当的兴趣。“你是中国人,为姚明来的吧,他和麦迪是这个城市里最受欢迎的明星呢!”这位老板滔滔不绝地跟记者侃了半天才放记者入住,而在
临走时,他的老婆还不忘对我说:“告诉姚明他每场比赛我都看啊!告诉他我很想见他啊!”

  下午,全世界来采访NBA全明星比赛的记者都汇聚到了NBA全明星小组所下榻的酒店领取证件,而记者也在这里见到了许多国内同行,无不为休斯顿不便的交通而感到头疼。NBA工作人员反复强调记者不得与球员合影,不得向球员索取签名。总之记者必须保持中立,不得表现出倾向于任何球员,否则记者证将被吊销并记录在案。这让记者向姚明索取签名的希望彻底破灭。

  晚上,在“姚餐厅”聚餐时,记者见到了姚爸爸与姚妈妈,并幸运地与他们合影。NBA不让我与他们的儿子合影,但不能阻止我与他们合影嘛,而且以一换二,我还划算了!特派记者马晓峰文/图(本报休斯顿2月16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