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低迷惨负太阳全明星赛前火箭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21 深圳特区报

  火箭本来想拿下太阳,然后在休斯顿好好庆祝一下,但是姚明和麦迪已经没有了这个心情。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在菲尼克斯的比赛,整个下半场都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以75∶109惨败回营!

  姚明完全被对手吞没在内线,他上半场仅仅获得了两次投篮机会,而且全部不中。姚明上半场最后贡献为零——0分0篮板。第三节进行到第4分钟,姚明才开斋。姚明表示:“
我必须学会在双人包夹下去得分才行,我上半场传球太多了。在我看来,那些传球也是正确的选择。

  一旦我被包夹,我们别无选择。”

  姚明最后7投2中仅得6分,比他赛季最低分还少2分,他此前的最低得分正是创造于和太阳队的上次交锋中(8分),当时他连续54场得分达到两位数的记录被终结,姚明表示:“他们不希望球停留在我的手中,显然,我需要更多的得球。一旦我不能得分,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地去突破,而不能总是依靠跳投去得分。”姚明的话是说给麦迪听的吗?

麦迪全场15投4中仅得10分。

  麦迪带伤出战,他半场得到10分,但是13投仅仅4中,第三节他没有得分——两投不中。对此麦迪表示:“我们没有打出任何激情和能量,我们开始想着全明星周末,对方不是这样,所以我们打出了一场超级丑陋的比赛。”在本场比赛前,

火箭队曾连续9场比赛失分少于100分,这个记录终于被全联盟进攻最出色的太阳队打破。

  太阳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战绩是35胜17负,以4.5场的优势领先于太平洋赛区第二名掘金队。太阳队在过去8场比赛中取得7场胜利,本赛季已经净胜18场比赛。刚刚取得3连胜的火箭在过去8场比赛中赢得了7场,不过这次失利让他们再次以22胜31负的战绩名列西南赛区的末位。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对自己球队心不在焉的表现十分

  不满。“我们根本没有全力以赴。”范甘迪毫不留情地批评了火箭所有的人,“当你在比赛中付出很少时,收获也会很少。”本报记者范锦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