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受伤无缘"家门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刘翔受伤了!明日,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就将在上海举行,刘翔的“新年第一跨”就此告吹。

  15日上午8点45分,刘翔像往常一般开始训练,11点30分,就在训练全部结束时,刘翔换完鞋起身跨出脚下不远的一小斜坡时,左脚没站稳,脚踝当即感觉到有点不适。当时,孙海平就走在刘翔前面,平日里没受过伤的刘翔认为并不碍事,就没告诉教练,而是自己跑
去用凉水冲了冲脚踝。

  下午午休后起床,刘翔突然发现脚踝有轻微的浮肿,且伴有疼痛感,连走路都有困难,觉得事情不妙,当即告诉了教练,并进行加压、冰敷等处理。

  “庆幸的是,没有伤及骨头,”孙海平如释重负地说。16日,刘翔伤势经过专家反复诊断后,已经确定骨头没有任何问题,属左脚踝软组织急性挫伤,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来恢复,但因此也不得不放弃2月18日在上海家门口举行的200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

  3月10日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俄罗斯开赛,照目前的恢复情况,刘翔届时参加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肖春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