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匹克成为火箭唯一主场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2月17日,匹克集团在NBA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篮球领域的圣殿NBA牵手,成为姚明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唯一主场的赞助商。全美NBA联盟、休斯顿火箭队、匹克集团等多方高层领导以及中美多位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国内首个体育品牌与NBA的亲密合作。同时,匹克集团还正式与美国经销商和设计师签约,为全面打开美国市场做好了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各项准备。

  匹克董事副总经理许志华在发布会现场告诉记者,此次匹克与NBA的合作,是继赞助欧洲全明星赛及斯坦科维奇等几大国际赛事后,再一次重拳出击,以更快更强有力的步伐迈进国际市场。而不少与会专家则认为,匹克此举为中国运动品牌进军国际市场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一方面,一向对合作方有着严格要求的NBA,看中的是匹克强大的富有潜质的品牌实力,充分证明中国运动品牌有足够的实力进军国际市场。另一方面,匹克则看中了NBA的国际影响力和在篮球领域内的权威性。来自美国的消息表明,匹克此次的赞助行动在当地引起不小反响,有望在NBA再次掀起一股中国热。而对于匹克来说,牵手NBA是其国际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借助NBA的影响力大力提升匹克品牌价值,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同。

  许志华先生还告诉记者,牵手NBA是匹克全球立体化营销战略蓝图的一个重要环节,匹克将坚定的沿着国际化路线前进,成为代表中国甚至亚洲的顶级运动品牌。

  据悉,除了新闻发布会之外,匹克集团还将在美国展开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为其首次进军美国市场造势。

  (金友)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