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开除两名“涉黑”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19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7日电(记者潘革平)继比利时甲级俱乐部利亚斯队16日将三名涉嫌参与打假球的队员“驱逐”出队后,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俱乐部17日宣布,将两名曾在前一天接受警方传讯的球员清除出队。

  这两名被开除出安德莱赫特队的球员分别是洛朗·德洛尔热和马里尤斯·米图,两人上个赛季均效力于利亚斯队。

  安德莱赫特俱乐部17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在德洛尔热和米图接受警方传讯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领导层17日同他们进行了个别谈话。两人在谈话中均承认,在效力利亚斯队期间有过一些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

  去年10月,随着一位叫叶泽云的中国籍商人在比利时被捕,一系列通过操纵球队“打假球”来赌球的案件逐渐浮出水面。同年11月,一个由伏斯特肯法官牵头的“假球案”专案组成立,负责协调国内外的调查取证工作。本月15日,专案组展开了代号为“龙”的行动,传讯了一批涉案人员,其中曾与叶泽云签订秘密协议的利亚斯俱乐部成为专案组关注的重点。目前,该队已有5名球员接受了警方的传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