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斯敦惨败迎接全明星 麦蒂心情不佳声称要驱除邪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44 东方体育日报

  惨败之后,火箭全队几乎无人愿意开口说话。三天后,全明星赛就将在自家门口隆重上演,即将身披西部全明星战衣的姚麦组合却带着一场耻辱性的失败回到休斯敦。

  尽管交出了本赛季最黯淡的答卷,姚明还是一如既往的坦率和诚恳,一开口就是自省和反思。“我必须学会在双人包夹下得分。我在上半场传球太多了,就大部分而言是正确的选择,每当我被包夹的时候,我就必须传球。但是他们的目的就是让我不拿球,所以我想
有时候必须自己来带球突破。一旦我让出了球权,我们就失去了在第一点出手的时机,就必须更多倒球和运球才能重新找到机会。”

  麦蒂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他的理由就神秘多了。据说最近两周以来,他一直忙于处理“个人家庭事务”,而本周二他曾语出惊人,说自己必须“驱除邪魔”。

  而昨天赛后,麦蒂宣布将退出于当地时间今天举行的全明星媒体见面会以及助兴活动。按照惯例,全明星球员在赛前的球迷互动活动中要带上一位朋友,畅谈自己的生活近况。

  “由于近来发生的一切,我不会参加这些活动。”麦蒂说道,“我想离得远远的,花一些时间让自己静一静,我需要找个可以信赖的人谈谈,一个理解我的处境的朋友来陪我,所以我无法给球迷助兴了。”

  麦蒂的这番话无疑让人产生无限遐想,不过他并未说明“个人家庭事务”详情究竟如何,不过他也同时透露,事情尽在掌握,而且情况大有好转。“我现在不得不面对一些球场外的事情,而这一切真的影响了我的比赛表现。我告诉自己尽量对这些事情置之不理,只要好好上场比赛,展现自己公私分明的职业素质。”

  作者:潘丽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