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热主队博选客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不来梅对凯泽斯劳滕那样的大冷门,本期还有机会出现吗?答案是有的,虽然不一定还具备那样的杀伤力,但一定会继续出现的。其原理是,大热球队主胜或平都有大量筹码,反而是主负最少人买,开出来符合庄家利益。

  球迷不可以简单地将不来梅对凯泽的两球亚洲盘,理解为庄家只需要让不来梅赢一球就可以全杀上盘。这样的大热比赛,在亚洲盘买上盘,欧洲盘补买平局作保险的玩家大有
人在。而恰恰对于庄家来讲,真正的“杀上盘”是开一个“主负”的结果,将亚洲盘和欧洲盘的最大多数筹码一举歼灭!

  从球路角度讲,凯泽对于抢分保级欲望强烈,而不来梅两线作战分心欧联是外部重要因素。默契一旦形成,稍加点外力就可以造出惊天动地的冷门。同样的道理也出现在米堡对切尔西身上,只不过胜负主客倒转过来而已。通常来讲,米堡这样的主冷客弱还好防冷门,不来梅那样的主热客冷才致命。

  本期具备不来梅那样“主热客冷”的比赛还是有的,其中首推

罗马对恩波里。此战罗马被唱热几乎没有任何疑问,联盟杯做客10打11还击败布鲁日更加深了对其近况的热捧。但是澳门初盘,对恩波里这样的倒数第三球队,让球却只是一球球半。可以讲,单从排名看,完全就是不来梅对凯泽斯劳滕。

  此外,

斯图加特对美因兹是另外一场潜在的“主热客冷”。斯图加特现在是标准的“换帅”概念,风声劲吹要确保欧战资格云云。实际上斯图加特和罗马一样,联赛中游的排名已经没有什么意思,联盟杯继续晋级捞钱才主要。美因兹和恩波里,很大机会从这两队身上,拿到想要的分数。

  基于“杀大热杀到尽”的操盘原则,笔者建议和庄家共同进退,从这两场热门赛事当中发财,博冷博尽到“0”。当然,正常赛果加“3”自然是正确的。最没有实际意义的是“1”,欧洲盘平局估计有大量筹码,要么不冷要么大冷,中庸选择对谁都没有好处,自然难以打出。

  作者:云中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