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榜眼之争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24 东方体育日报

  AC米兰乘胜追击

  在上一轮取得大胜之后,AC米兰终于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在争夺联赛亚军的道路上处于有利的地位。在下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中,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德甲豪门拜仁,因此球队肯定会在本轮联赛中对于实力有所保留。即便如此,AC米兰在本轮仍然拥有很大的获胜把握,尤其是以大因扎吉为代表的替补球员近来状态出色,使得球队战斗力
得到保证。在本赛季的联赛中,AC米兰在与强敌交手时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但是当他们面对卡利亚里这些处于积分榜后半段的球队时,球队却很少让3分从自己的手边溜走。

  与AC米兰12个主场取得11胜1平的佳绩相比,卡利亚里却是意甲客场战绩最糟糕的一支球队,过去13个客场比赛的成绩是2平11负。自从重返意甲以来,卡利亚里在与AC米兰的联赛中遭遇了全败战绩,而且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在本场比赛之前,卡利亚里队内又遭遇到了大面积的伤病问题,多名球员受到了流感的侵袭。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奢望这支撒丁岛球队本轮在圣西罗球场获得积分。

  

国际米兰大意不得

  在过去两轮联赛中,国际米兰接连输给了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不仅已经基本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甚至就连积分榜的次席位置也受到同城死敌

AC米兰的冲击。

  在本轮联赛中,国际米兰面临着一系列困难,首先是主教练曼奇尼由于上轮赛后指责裁判的行为而受到了停赛一轮的处罚,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则同时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再加上贝隆、雷科巴等球员目前都有伤在身,国际米兰并没能处于球队的最佳状态。再加上下周中还有一场客场挑战阿贾克斯的欧洲冠军联赛,也会影响到国际米兰在本轮的投入程度。

  自从利沃诺升上意甲之后,他们在过去3次与国际米兰相遇时全部遭遇了失败,而且没能在对手身上取得进球。不过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利沃诺表现出十分强劲的势头,即使主教练从多纳多尼换成了马佐尼,但球队的前进脚步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在上轮联赛中以2比0力克刚战胜了国际米兰的佛罗伦萨,上赛季最佳射手卢卡雷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在本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利沃诺应该有机会首次从国际米兰身上获得积分。

  作者: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