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乌鸡主场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AC米兰前11个主场10胜1平,而卡利亚里联赛客场战绩最差(2平11负)的球队。虽然AC米兰下周中要在冠军杯中客场对拜仁,但对联赛也不敢太大意。因为现在该队领先第五的罗马都只是6分,而且未来5轮的对手都比较强。

  卡利亚里本就实力远不如对手,本周球队又受到流感的侵袭,多名球员“中招”,影响了战斗力。AC米兰对现排名最后8位的球队保持全胜,对付第15位的卡利亚里应有很大的
把握。本场主胜当无问题。

  乌迪内斯在换帅后表现大有起色。周中该队在联盟杯中主场3比0大胜朗斯,迎来久违胜利。锡耶纳近10轮仅胜1场,此役主力后卫图多尔、莱罗塔列双双停赛,近况出色的射手博格达尼又很可能因伤缺阵,实力受损,很难和对手抗衡。

  勒沃库森上轮虽然客场4比7惨败于沙尔克04,不过球队还是有闪光点,前锋贝尔巴托夫和沃洛宁都入选了《踢球者》的当轮最佳。两人状态的复苏对球队面对弱旅时很有帮助。

  虽然勒沃库森前11个主场有7场失分,但当中6个对手现在排名前8,而杜伊斯堡现在仅排名倒数第三。杜伊斯堡前11个客场仅取得1胜2平8负的战绩,此役面对勒沃库森,很难全身而退。

  作者:枫情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