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战归来 罗马联赛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罗马联赛已九连胜,有了追平意甲十连胜纪录的机会,球员难免背上心理包袱。周四凌晨罗马在联盟杯中客场2比1击败布鲁日,由于比赛中罗马上了大半主力,第27分钟时又因德罗西被罚下而大部分时间10打11,消耗很大。而前6次联盟杯赛后的联赛,罗马1场未胜。恩波利首回合曾击败罗马,有爆冷可能。

  下周中尤文图斯要在冠军杯中客场对不来梅。上赛季该队在参加冠军杯淘汰赛前,
也是客场对阵梅西纳,结果被逼和。加上近期因裁判问题备受争议,对尤文图斯的发挥会有影响。梅西纳在主场已经6场不败,具备阻击对手的能力。

  拜仁下周中将在冠军杯中主场迎战AC米兰,由于拜仁近年做客意大利时战绩极差,拜仁对主场比赛会高度重视。加上联赛领先优势较大,拜仁难以全力对付汉诺威96。除了上述因素,拜仁近期状态本就不理想,近几场都是靠卡恩、巴拉克、马凯等球星的个人发挥拯救球队。虽然前11个客场拜仁7胜3平1负,但当中5场胜利都只是1球险胜,优势并不太明显。汉诺威96已经10轮不败,前10个主场仅输1场,有能力和拜仁一战。

  作者:枫情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