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替补今日二战辽足 乔帅:替补表现好不担心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尽管周三下午力帆与辽足的第一场热身赛双方不欢而散,但这并不影响原定的第二场热身计划。据介绍,力帆与辽足今天上午十点在洋河进行第二场比赛,不过乔尔达斯担心队员受伤,这场比赛将更多的派上替补出战。

  周三力帆与辽足的比赛踢得很火爆,双方险些大打出手,乔尔达斯很不满辽足队员动作太大,太“脏”,想取消第二场比赛。不过包括尹明善在内的力帆高层却认为不要太计
较,在他们看来,这次请辽足过来是很好的热身机会,没有必要因为一点小冲突而放弃。

  据介绍,

辽足教练组方面也希望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能够如期进行,他们表示上场比赛下来后已经对冲动的队员进行了教育,认为上场的情况不会再现。同时,辽足教练组也希望乔尔达斯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在比赛中冲进场内,这样会煽动队员的情绪,造成不好的后果。

  力帆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乔尔达斯进行了沟通,并让他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乔尔达斯虽然不认为自己的举动没有什么不对,但他还是表示也会尽量让自己的队员不要有对立情绪。当然,乔帅还是担心自己的队员会在拼抢凶狠的辽足队员脚下受伤,因此决定这场比赛尽可能安排替补上场锻炼,“我不担心结果,因为这段时间我们的替补表现比主力好。”

  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