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会昨日八国分八金 花滑男单中国选手名次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0:52 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的冬奥会比赛中,中国只参加了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国选手李成江本赛季一直有伤在身,在前天的短节目中他发挥不佳,以60.23分仅排在第21位,昨天的自由滑他只得到了121.98分,最终以总分182.21分将名次提高到第16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民在短节目比赛中以67.39排名第11位,自由滑得到了128.88分,以总分196.27分获得第10名。

  爱沙尼亚:在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古典式比赛中,爱沙尼亚的克里斯蒂娜·什米贡获得金牌,成绩为27分51.4秒。这是她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法国:在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竞速赛中,法国的弗洛伦斯·巴维雷尔-罗贝尔获得金牌,成绩为22分31.4秒。

  美国:在单板滑雪男子越野赛中,美国的塞斯·维斯科特获得金牌。

  奥地利:在北欧两项团体赛中,最终奥地利队以49分52秒6的成绩获得冠军。

  德国:在速度滑冰女子队际追逐赛,德国队以3分01秒25的成绩击败加拿大队摘得金牌。

  

意大利:速度滑冰男子队际追逐赛,东道主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击败加拿大队,以3分44秒46夺得金牌。

  瑞士:在俯式冰橇女子比赛中,经过两轮争夺,瑞士名将彼德松·玛雅以总成绩1分59秒83如愿夺得冠军,并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9秒64创下了本届冬奥会的赛道纪录。

  俄罗斯:在花样滑冰男子自由滑比赛中, 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最终以总分258.33分夺得冠军,瑞士选手兰比尔和加拿大选手巴特尔分获银牌和铜牌。

  (阿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