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冯树勇:邢慧娜的国家队教练人选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7日电(记者刘丹肖春飞)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17日在上海表示,现在尚未确定训练奥运会冠军邢慧娜的国家队教练员人选。

  在当天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上海站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及原国家集训队教练王德显被终身禁赛后邢慧娜由谁来指导的问题时,冯树勇面带难色地表示:“现阶段,田管中心想找个最佳方案解决此事,但不能说哪个是最好的办法。”

  冯树勇透露,目前,邢慧娜正在山东与自己的启蒙教练一起训练,状态不错,不久将受邀赴美国训练,这次训练主要以中跑为主,加强速度能力。冯树勇说,从去年世锦赛看,邢慧娜与埃塞俄比亚队员还有一段差距。

  “从目前的情况看,邢慧娜的状态已基本恢复,等从美国回来后,田管中心再考虑邢慧娜由哪位教练带,”冯树勇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