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WCBA全明星即将开罗 拒绝外援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2006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2月28日在被誉为“王屋山下的篮球城”———河南济源市举行。

  与CBA全明星赛不同的是,此次WCBA全明星赛没有外籍球员,且基本上是新老国手。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是八一队的单瑞荣,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是黑龙江辰能队的姜作之。八一队的隋菲菲领衔南区全明星队,北京首钢队张帆、张琳入选北区全明星队。

  由于WCBA全明星赛是在联赛结束后举行,因而在全明星赛期间篮管中心还将召开联赛总结会议,商定下赛季WCBA的赛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