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地利赞助商浮出水面 贝塔文集团欲3千万牵手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35 北京晚报

  贝塔文集团总裁(中)抵京

奥地利赞助商浮出水面贝塔文集团欲3千万牵手国安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中午1时多,国际11人总裁阿杜尔罗带着国安的副赞助商飞抵首都机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和副总经理武又文到机场接机,一向爽快的阿杜尔罗这次面对媒体却打起了哑谜,对有关国安俱乐部副赞助商之事一字不谈。

  昨天中午,记者在机场见到了等候的李小明,但他表示:现在国安俱乐部新赛季副赞助商之事还未最终落实,仍需双方进一步商谈。1时10分,阿杜尔罗带领着两名客人走出海关,但他显然没有接受采访的意思,相反,两名初次来到北京的客人对记者的迎接十分高兴,他们从记者们的镜头中感受到了国安俱乐部在北京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想更多地了解这里的情况。两位客人告诉记者,他们是来自奥地利的贝塔文集团,个子高的曼弗雷德是该公司总裁,矮个子是他的助手。

  据记者了解,贝塔文集团是欧洲一家颇具规模的体育投资集团,上个世纪90年代,他们的业务迅速扩展,一年广告投放量高达1.5亿欧元。因而,贝塔文给国安送来30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对他们来说只是一块对

中国足球市场的试金石,其主要目的是想借此开发中国体育市场。贝塔文与国安的合作不仅局限在俱乐部层面,而且他们也有意与中信国安集团进行商业合作。

  据了解,国安与这家副赞助商预计于今明两天展开谈判。尽管对方有意送来3000万元的赞助金,但国安出于通盘考虑,包括其中涉及到各国法律问题所带来的障碍,能否最终签约尚不明朗。

  实习编辑:刘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