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队主力阵容基本确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结束上海训练今日返回厦门

  蓝狮队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蓝狮队主力阵容基本确定(图)

  耶利奇首次身穿蓝狮队17号队服参加比赛。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今天上午,厦门蓝狮队结束在上海的训练返回厦门,开始备战将于3月1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通过在上海的多场热身,蓝狮队主力阵容也基本确定。

  在上海训练期间,厦门蓝狮队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先后战胜了俄罗斯的阿木尔队和青岛中能队,以1比1战平了西安国际队,1比2负于上海联城队。通过这几场比赛,厦门蓝狮队的主力阵容也基本确定,在厦门训练期间,蓝狮队将重点演练这套阵容。

  根据高洪波的设想,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蓝狮队将采用352阵型,前锋线上,将由耶利奇和乔吉姆充当杀手,这一组合在中超球队中具有较强的冲击力。至于后防线,可能继续还是去年联赛的原班人马,李鲲、王博、党云飞都是不错的选手。中场方面,由于杨晨的加盟,使蓝狮队的中场日益强大,尽管杨晨在训练期间多次担任后卫,但在今后的比赛中,很可能充当中场核心的角色。卢欣、马荃、孟垚等选手,也都是蓝狮队今后的主力。

  蓝狮队今天返回厦门后,还将安排多场热身赛,比赛的地点是晋江和龙岩,对手可能是U19国青队和其他的球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