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骚扰前女友 美五次全明星棒球手贝雷被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20 新华网

  

骚扰前女友美五次全明星棒球手贝雷被捕(图)

  贝雷击球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17日报道,前美国职棒大联盟球星艾伯特·贝雷被捕,原因是穷追和纠缠昔日女朋友。

  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戴尔警方说,贝雷的前女朋友报警说,贝克一直纠缠她不放。现在,贝雷被关在菲尼克斯马里库帕县监狱里,没有受到保释。

  39岁的贝雷曾经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效力过金莺队、白袜队和印第安人队。

  在职业棒球赛场上,脾气暴躁的贝雷就经常出事。贝雷因为谋划与对方球队打架斗殴被停赛。1991年,贝雷用球棒击打对方球员胸部。此后,贝雷还用球棒殴打摄影记者。

  退休之后,贝雷还曾经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被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