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邀请马拉多纳赴德国观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15日访问阿根廷时表示,他非常欢迎马拉多纳作为国际足联特邀嘉宾赴德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

  贝肯鲍尔说:“我是马拉多纳忠实的球迷。如果他愿意来德国观看世界杯,我会感到非常高兴。马拉多纳是绿茵场上的重量级人物,他的到来将为世界杯增添光彩。”

  尽管马拉多纳随后并未公开接受贝肯鲍尔的邀请,但此前他曾表示愿意去德国观看世界杯。

  谈到赢取大力神杯的热门球队,贝肯鲍尔认为巴西队、阿根廷队、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最有希望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而东道主德国队由于“年轻”和“缺乏大赛经验”,很可能无法适应巨大的主场压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