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针对铁桶阵国足猛练任意球 陶伟王亮两人轮流主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针对巴队可能摆出的“铁桶阵”

  本报讯距离亚洲杯足球预选赛首场比赛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队面对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展开了有针对性的任意球训练。

  在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中,国足表现出来的“锋无力”令人担心。在连日来的训
练中,针对巴勒斯坦队可能摆出密集防守的“铁桶阵”,国足着重演习了两个边路的突破传球、门前抢点和定位球。

  在经过两天的一天两练后,队员普遍感觉身体比较疲劳,因此,国足16日又恢复了一天一练。在简短的热身活动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带队主抓了任意球的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陶伟、王亮两人轮流主罚,身材高大的李玮峰和杜威练习门前抢点。李金羽、郜林等几名前锋队员则重点进行了射门练习。李铁和谢晖没有参与全队的训练,他们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体能为主的单独训练。(辛文)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