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赛公开赛波澜不惊 头两号种子齐发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法国马赛网球公开赛今晨进入第二轮,头号种子纳达尔和二号种子柳比西奇再过一关。

  纳达尔所在的上半区是东道主选手的天下。这边的8位选手中有4位是法国人,其中除了西蒙负于纳达尔外,桑托罗、克莱门特和马修都击败各自对手,对纳达尔形成围攻之势。虽然西蒙的世界排名才第80位,但在对小天王时表现相当顽强,仅以5比7、4比6落败。纳
达尔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排名第35位的马修,如果他能过关,接着还将面对桑托罗和克莱门特之间的胜者。

  下半区的二号种子柳比西奇是本项大赛的夺标大热门,他是去年马赛公开赛的亚军,当时输给了发球高手乔·约翰森。如今卫冕冠军没来参赛,擅长室内比赛的柳比西奇更被看好。他今晨以7比6、6比4淘汰俄罗斯的安德列夫,顺利进军八强,并将自己今年的战绩改写到11胜1负。他的同胞安西奇也以两个6比3淘汰法里尔,将与光头杀手再度狭路相逢。去年两人曾在半决赛上演一场激烈的三盘大战,今年安西奇能否向大哥报一箭之仇,成为了第三轮最大的看点。

  上半区是法国人占优,下半区则是俄罗斯军团结集。不过,东道主选手是有福同享,俄罗斯军团却是有难同当。除安德列夫不敌柳比西奇、尤兹尼被格罗斯让淘汰之外,3号种子达维登科也在一场俄罗斯德比中吃了败仗,以4比6、6比7负于名不见经传的同胞科雷列夫。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