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可能不参加今年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心有不甘期待明年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特约记者李远飞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参加冬奥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在都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表示,即将开始的2006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将肯定参赛,申雪/赵宏博则要看其意愿。

  姚滨表示:“如果他俩去不了,可能就缺席了,目前没有更好的第三对。”

  赵宏博表示,明年的世锦赛肯定会参加,并且一定要有更好的表现。他说:“本届冬奥会并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最终展现。要是正常水平,我们不可能让俄罗斯人这么轻易把我们赢了。所以明年世锦赛我们一定会参加。”赵宏博的说法,除了表明不会在短期内退役外,还意味着可能不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对于退役问题,申雪划了一个界限:“我觉得最起码让我俩在比赛中滑出一个特别完整的节目,然后才去结束运动生涯。我俩今年虽然尽了全力,但有点不甘心。因为磨难太多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