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部分运动员抱怨冬奥上座率低 都灵观众缺乏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随着都灵冬奥会赛程的展开,赛事中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也逐渐暴露了出来。据华奥星空报道,已经有一些运动员抱怨都灵冬奥会上座率不高,观众也缺乏热情。

  赛会的一些地方出现了热情的标语,但另一些地方是“热情,热情在哪儿?”参加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个人赛的选手们就对现场的观众过少感到十分失望,尽管也有客观原因
——赛前1小时开始下雨。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个人赛银牌得主、挪威姑娘马里特·比约根表示:“这里没有太多的人,我感觉好象不是参加冬奥会的比赛。我希望看到很多观众,但没有很多人来,我有点失望。”

  在前3届冬奥会上非常受欢迎的速度滑冰项目也未吸引太多的观众。美国选手詹尼弗·罗德里格斯本周早些时候曾说:“进场时看到一半座位没人让我非常失望,我不相信这是冬奥会的场馆,好象是世界杯的比赛。奥运会场馆应该爆满。”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在今天前已卖出81.5万张票,已接近83万张的目标。不过门票收入已达到64万欧元(约74万美元),超过了预期目标。但门票收入并不代表上座率。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发言人加蒂诺说:“上座率依赖于赛事,一些比赛上座率不高是事实,我们对这一点很清楚,不过并不特别担心。”

  加蒂诺说一些场馆人少是因为持有票的赞助商和奥委会官员没有去现场看比赛。加蒂诺说赛事过密也是上座率低的原因之一。“人们很难有这么长的假期,我们不要忘了,冬奥会17天比赛中有175项赛事,场场爆满是不可能的,”他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