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普鲁申科完美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4 深圳晚报

  男子花样滑冰今晨“滑”出总分新纪录

  普鲁申科完美夺金

  新华社都灵今天上午专电俄罗斯花样滑冰军团正朝着他们包揽全部4枚冬奥会花滑金牌的目标迈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三届世锦赛金牌得主普鲁申
科以巨大的优势轻松折桂,夺得俄罗斯军团的第二枚花滑金牌。

  在《教父》的伴奏下,一袭黑衣的普鲁申科今晨一上来就完成了漂亮的“四周接三周接两周”的连跳。除了在做一个三周跳的动作时有小的失误之外,整套自由滑节目连贯、流畅,几乎完美无瑕。

  身高1米78的普鲁申科以他修长、匀称的身材和成熟、高贵的气质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裁判,以258.33分的总成绩创造了个人总分新纪录。参加自由滑的最后一名选手的得分还没有打出来,普鲁申科已经自信地和俄罗斯代表团官员握手庆祝胜利了。普鲁申科承认,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像短节目比赛那样完美。

  瑞士的兰比尔和加拿大选手布特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世锦赛冠军兰比尔比普鲁申科少了27.12分。中国选手张民以196.27分获第10名,李成江得第16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