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变色的冰坛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4 深圳晚报

  我们生活的世界上没有超人,但的确有些非同凡响的人物。德国著名速度滑冰选手克劳蒂亚·佩奇斯滕就是其中之一。

  北京时间今晨在都灵林格托椭圆速滑馆举行的女子团体追逐赛最后决赛中,34岁的佩奇斯滕(右图中)带领德国队战胜加拿大队,夺得金牌。这是她自1992年参加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以来,连续在5届冬奥会上夺得的第八枚奖牌,这也是她的第五枚奥运金牌。

  “很高兴能夺得这枚金牌,”她说,“我听说这是个纪录,我知道我家里还藏着4枚金牌。”

  佩奇斯滕是个不变色的冰坛传奇。她的神奇之处在于:她已经连续参加了5届冬奥会,且每次都斩获奖牌。过去3届冬奥会中,她囊括了女子5000米比赛的金牌,另外她还在4年前举行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夺得3000米比赛的冠军。(新华社都灵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