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斯敦恭候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45 世界体育周报

  送走“纽约客”之后,丰田中心的头等大事就是办好17日到19日间举行的第55届全明星周末。想想,詹姆斯、奥尼尔,甚至乔丹都将在2月的第三个周末来访,对当地球迷是多么幸福的事。

  据NBA副总裁亨特介绍,休斯敦人有多种方法与心中的偶像见面,最好的机会是全明星JAM时间。届时球迷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喜爱的球星一起在NBA酒吧听音乐享受篮球的乐趣。
JAM将在乔治·布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16日晚到19日,会议中心将变成一个4.5万平方米的篮球公园。

  早在2月初,休斯敦的主要高速路两边都开始张贴著名球星的彩色广告宣传画。记者每天从59号高速路驶向丰田中心的路上,能看到“小皇帝”詹姆斯、纳什、奥尼尔的广告,各种规格的印有全明星的小幅广告在市中心更是随处可见。

  大陆航空公司作为以休斯敦为总部的全美有名的运输企业自然也不能错过全明星商机。每架大陆航空的飞机上都配有一本名为《大陆》的旅行杂志,最近一期的封面人物正是姚明。文章的标题套用的是前总统克林顿的一句话,“姚明是北京出口到美国的最大一宗商品”。

  NBA办全明星赛目的很单纯,就是搞个篮球

嘉年华似的赛事,让球迷乐一乐,同时实现NBA的商业目地。亨特副总裁说,他已经为此忙活了一整年,希望能在休城办一届出众的快乐的全明星周末。14日的《休斯敦纪事报》网站登了一张姚明的新闻照片,两个女球迷用手去丈量放在NBA商店里的同姚明真人一样大小的海报,她们显然被姚明的个头惊呆了。

  休斯敦的电台和电视台,每天晚上都播放全明星赛的广告。此外,大牌球星的个人庆祝活动也将陆续出台。詹姆斯的个人推展秀于16日开始,是所有球星中最早的。紧随其后的是乔丹为他的飞人XXI代球鞋在有名的麦金尼大厦开的PARTY。分量最重的是“大鲨鱼”奥尼尔举办的名为“现金、汽车和明星”的大型卡车精品展,还有可能运来他自己的坐骑供人参观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