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夏天:去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44 世界体育周报

  8月19日,男篮世锦赛即将在日本开幕,对于刚刚与中国篮协签约,成为CB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盈方公司来说,要为中国男篮的备战工作提供帮助,安排好男篮的热身赛无疑是当务之急。

  北京盈方公司总经理王应权表示,关于男篮的热身比赛问题,实际上他们早已有所考虑和安排。盈方公司是一家欧洲公司,他们的优势在欧洲,因此在考虑中国队与国际交流
的安排时,自然会将重点放在欧洲篮球上,当然,这也与中国篮协的要求相符。目前盈方和中国篮协已经确定了的男篮世锦赛前的大致热身计划,男篮从6月底开始,将前往欧洲与强队过招。

  6月底,中国男篮前往意大利,参加邀请赛。除了东道主意大利队和中国队,其他参赛队伍目前还没有全部确定,据悉世锦赛东道主日本队有可能参赛。

  7月19日至8月初,中国男篮将前往法国和西班牙,参加两站四国赛。这两个比赛是法国和西班牙为了备战男篮世锦赛,而各自举办的邀请赛。中国队作为亚洲冠军受到两国的同时邀请,由于两个比赛时间恰好接近但并不冲突,中国队将参加全部的两站比赛。目前两国均未确定最终参赛队伍,可能有非洲球队,例如塞内加尔参赛,另外立陶宛也有可能派队出征。

  除此之外,8月10日至15日的斯坦科维奇洲际

冠军杯赛,中国队将与美洲冠军巴西队、欧洲冠军希腊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以及特邀球队法国队、德国交手,这也是世锦赛前
中国男篮
的最后热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