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骂不醒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44 世界体育周报

  从2月9日到14日,尼克斯带着六连败踏上四个客场,当时拉里·布朗使出激将法,“搞不好,我们得连输十场。”14日在达拉斯狂输28分后,尼克斯果然没让布朗“失望”。

  自去年夏季训练营以来,尼克斯的所有球员基本上被布朗骂了个遍,特别是主力阵容,无论是马布里还是耐特·罗宾逊,也无论是埃迪·库里还是杰罗伊·詹姆斯,都频繁地像个孙子接受老帅的训斥。11日输给黄蜂后,布朗干脆冲进了更衣室,不顾纽约多家媒体的
随队记者,径直唾沫横飞起来,其中尤以坐在布朗正对面的库里最为倒霉,“小伙子,你的防守和篮板呢,看看你到底做了些什么。”库里低下头,没像赛季初时直视对方一个劲点头,此番不争辩却也没听。更衣室里一派死沉,任由布朗“自娱自乐”。

  14日挑战小牛,由于马布里继续缺阵,克劳福德也挂了彩,布朗排出了本赛季第30套首发阵容。但他们不但防守做得一无是处,就连进攻也彻底没了招数,全场被逼得4次24秒进攻违例,还有19次失误,下半场区区两次助攻。于是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小牛主力无人出战时间超过29分钟,早早晾在座位上看热闹。

  至此尼克斯10战不举,而球队上一次10连败还得追溯到1985年的春天。那一季结束后,尼克斯用

状元签摘取了帕特里克·尤因。但是今年他们早已断了后路,当初从公牛交易来库里时已经把头轮选秀权搭了进去。

  战绩凋敝之下,尼克斯队内已成一盘散沙,甚至布朗的话也不再是权威的声音。败给小牛后,布朗的骂声明显少了,只是淡淡一句,“我不享受这个,包括更衣室里的很多人。”而球员们如今也并不避讳对主帅的质疑,且不谈马布里因伤之名故意不出,马里克·罗斯最近表示了不爽,“球队最的大问题是过多人在指手画脚,我早就被人劝告过,你树起一根指头时,就会有三根指头戳你的脊梁骨。”

  罗斯称目前无人公然反对布朗,“毕竟他是教练,哪怕我认为他说的不对或者与事无补,我也得照做。”不过罗斯承认尼克斯上下都很累,“他厌倦看到一些东西了,而我们也厌倦听到一些东西了。”譬如恋爱,若是两两相厌,结果不言自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