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人性化浓郁 成年人用品寻常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43 新华网

  

都灵冬奥会人性化浓郁成年人用品寻常见(图)

  都灵街头成年人用品自动售货机

  新华网消息,据《今日美国报》2月17日报道,都灵冬奥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体育迷,最满意的事情是都灵各地提供了各种成年人用品服务,显示了体育赛事中的人
性化因素。

  从成年人观看的电视片、报纸和杂志到街头的自动售货机,人们到处可以买到各种成年人用品。在意大利北部这个性自由的城市里,对于成年人来说,参加或者观看冬奥会都不虚此行。

  意大利文化界权威人士、著名专栏作家塞维尔格尼尼说:"

意大利人的想象力非常丰富......我认为,意大利在成年人生活方面非常着迷。"

  在都灵的出租汽车上,汽车发票上刊登了成年人夜间消遣场所的广告。这些广告非常富于想象力,美国成年人不用翻译就可以看的懂。

  如果旅客在都灵感到口渴,希望在街头的

加油站购买一瓶可乐的话,可乐自动售货机旁边,肯定有一个出售成年人用品的自动售货机。对此,评论家塞维尔格尼尼说:"我过去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东西,也许都灵的商家特地为美国人准备的,他们希望让你感到吃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