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热身赛战绩无实际意义 阵容不整吴金贵忧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04 新民晚报

  3比1,继14日战胜青岛中能队后,申花昨天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乙级联赛的阿莫尔队,目前在热身赛中三胜两平保持不败。不过对于主帅吴金贵来说,热身赛中的不错战绩没太大实际意义,他仍在为申花的阵容不整而忧心,“现在正是进行技战术演练的关键时期,但我们队简直是在闹饥荒,那么多队员缺阵,好多东西根本没法练。”

  昨天与阿莫尔的比赛,申花又有两名主力队员孙吉和李毅男缺阵,吴金贵只能派刚
刚伤愈的于涛以及小将陈雷首发出战。这样后防线缺杜威、李玮峰,前锋线缺谢晖、郜林,再加上因伤休战的孙祥、孙吉和李毅男,申花在昨天的比赛中,连半个主力阵容都凑不上。“应该说,上了许多年轻队员,比赛打成这样还不错。”吴金贵自我宽慰说,“至于那个失球,是年轻队员的经验有些不足,我想如果李玮峰和杜威在的话,不会出现这种失误。”

  更雪上加霜的是,昨天赛后,港脚吴伟超又回香港备战亚洲杯,加上预计中的外援前锋迟迟不能到位,此前堪称豪华的

申花阵容,已逐渐让金贵陷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一些队员要在国家队备战,一些队员要养伤,外援还需要再谈,我现在只能对这种状况表示理解。”按照金贵的想法,申花人员“饥荒”还得持续一段时间,“现在抱怨也没有用。有伤的队员一定得先把伤养好,外援下周就可能有消息了,等国家队队员都回来之后,我们将抓紧时间备战联赛和亚冠,希望不会被拉下太远吧。”

  本报记者李元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