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有望高歌猛进 罗马挑战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04 新民晚报

  

尤文有望高歌猛进

  上届冠军尤文图斯队在意甲联赛中依然一枝独秀,他们有望在北京时间后天凌晨战胜梅西纳队,保持遥遥领先之势。

  尤文卫冕路上继续争胜

  在尤文上轮击败紧随其后的国际米兰队之后,意大利媒体纷纷断言,尤文卫冕联赛冠军已无悬念,不过他们的队长皮耶罗不为所动,声称尤文将继续高歌猛进,“我们不习惯计算各队的积分,最保险的是在我们通往冠军的征途上继续获胜。”正是皮耶罗在终场前的一脚漂亮任意球破门,帮助尤文2比1挫败国米,在积分榜上将国米和AC米兰甩下12分。

  随着下周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展开16强淘汰赛,尤文、国米和

AC米兰队又将面临国内和欧洲赛场双重比赛的压力。他们本轮的联赛都安排在后天凌晨进行,以便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以备战冠军联赛。

  尤文本赛季曾在主场战胜过梅西纳队。尤文目前的头号射手特雷泽盖由于脚踝有伤,将缺阵本轮联赛。近来以替补身份频频破门的皮耶罗有望与伊布拉希莫维奇出任首发前锋。

  后卫赞布罗塔受伤后,泽比纳将替补他缺席留下的空缺。同时随着另一后卫科瓦奇的伤愈复出,主教练卡佩罗可能让卡纳瓦罗出任替补,为冠军联赛节省体力。

  国米连败两场又遇恶战

  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在上轮球队败给尤文之后,已承认在联赛冠军之争中落败,并强调球队的目标是争取亚军,并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已遭遇两连败的国米本轮客场将与利沃诺队有一番恶战,国米两员战将贝隆和雷科巴将双双因伤缺阵,同时后卫萨穆埃尔被停赛一场。

  利沃诺队目前排名第六,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头号射手卢卡特利和阿德里亚诺之间的斗法。卢卡特利在最近3轮比赛中两轮有进球,他是国米后防的心腹大患,而阿德里亚诺已连续5轮颗粒无收。

  

罗马迎战弱旅取十连胜

  AC米兰将主场迎战本赛季尚未在客场取胜的卡利亚里队,虽然AC米兰的主力后卫马尔蒂尼和卡福将继续因伤缺阵,不过他们的前锋线在过去两轮比赛中攻入了9个球,可谓来势汹汹。

  取得联赛九连胜的罗马队,将挟在昨天欧洲联盟杯赛中获胜的余威,主场迎战恩波利队,罗马队如果获胜将追平由尤文、AC米兰和博洛尼亚3队共同保持的意甲球队十连胜的纪录。

  本报记者黄永顺

  罗马队能否笑到最后,追平意甲联赛连胜纪录?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