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年足协杯抽签昨确定 去年第三名蓝狮首轮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进行了2006年中国足协杯的抽签仪式。根据抽签方案,作为去年足协杯的第三名,厦门蓝狮队将获得首轮轮空机会。足协杯首轮比赛将于3月15日开始,11月18日决出最终冠军。

  2006年共有中超和中甲28支球队参加足协杯赛。根据抽签方案,首轮比赛中去年比赛的前4名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厦门蓝狮、北京国安首轮轮空。在抽签中,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分别位于上下半区。去年比赛的第3、4名,厦门蓝狮和北京国安抽签决定3、4排位。

  前两轮比赛为单回合淘汰赛,排位号在前的俱乐部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第三、第四轮为主客场淘汰赛,排列号在前的俱乐部及上轮淘汰了排位号更在前的俱乐部本轮两回合为:先客场、后主场。第五轮单场决赛由双方抽签确定主场或由中国足协选择在中立城市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