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场热身赛蓝狮负联城 耶利奇首演太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昨天,正在上海集训的厦门蓝狮队进行了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此前保持不败的厦门蓝狮队先赢后输,以1∶2不敌主场作战的上海联城队。此役,刚刚加盟蓝狮的塞黑外援耶利奇下半场出战,表现一般。

  昨天,蓝狮与联城一战在联城的训练基地内进行,联城派出了大部分主力上场。蓝狮与前两场相比,首发阵容有点变化,此前担任中后卫的杨晨,因私事没有出场。而刚刚感冒痊愈的安琦则代替韩锋出战。联城开赛初段即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场上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蓝狮队,第26分钟,小将张天罡为本队首开纪录。但蓝狮领先还不到1分钟,就被对方外援迪亚戈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成1∶1。

  易地再战,旨在取胜的联城继续向蓝狮施压,掌握着场上的控球权。反观客场作战的蓝狮队,或许是受到阴冷天气的影响,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到第65分钟,一直疲于应付的蓝狮城门再告失守,被主队的刘志青打进一球。此后,为追平比分,蓝狮主帅高洪波将

情人节当日刚刚转会来的耶利奇派上场,但因此前一直忙于转会事宜,缺乏系统训练,耶利奇在剩下的20多分钟时间里没能在自己的处子秀中为蓝狮奉献一个漂亮的见面礼。最终,蓝狮队1∶2告负。

  至此,在上海的10天集训中,蓝狮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今天中午,蓝狮全队将返回厦门,开始赛季前最后的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