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无法回国参加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4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俱乐部不放,22日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可能无法参赛了。”昨天,身在德国的邵佳一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作出上述表示。

  一直以来,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就非常重视海外球员,并且本月12日与洪都拉斯的友谊赛再次暴露出中路配合不够默契、边路进攻的弱点。所以按照朱广沪的计划,邵佳一和李铁以及孙继海3名海外球员归队后,国家队的中前场将有所改观。

  但昨天从德国传来消息,邵佳一很有可能无法按时归队,所以老朱一直倚重的海外球员这张王牌很可能在关键时刻拿不出来。

  上一轮联赛,慕尼黑1860队客场0比2负于德雷斯顿队,遭遇客场两连败。目前慕尼黑1860队21场比赛积30分,在多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排名第六。

  “在这种情况下,足协也曾经向俱乐部要人,俱乐部也征求了我的意见。但球队方面现在人员非常紧张,再加上排在中游,球迷和媒体都希望我们能够提高成绩。所以俱乐部还是希望我能留在德国。所以本月22日的比赛我可能没法回国参加,多少有些遗憾。”邵佳一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表示。

  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国家队中海外国脚只有李铁一人,但由于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所以状态如何还比较难说。

  上周末孙继海又在热身中左腿膝伤复发,再加上邵佳一无法归队,一时间国家队的中场闹起了人荒。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朱广沪将会再次重用来自北京国安的中场陶伟,这对于在与洪都拉斯比赛中表现平平的陶伟来说又是一次大好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