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我要彻底远离足球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47 竞报

  

赵本山:我要彻底远离足球圈

  搞足球让我“相当的伤心”!

  本报综合消息 好事不出门,坏事行千里。“刘建生因涉毒被沈阳警方抓获”一事还未超过30个小时,刚刚从美国度假回来的原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著名笑星赵本山就获悉了全
部内容。昨夜,尚未倒过时差的小品大王就此事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赵老师,您知道前辽足队员刘建生因涉毒被抓获的事情吗?

  赵本山:是那个守门员吧?我当时接手辽足的时候,他好像就已经因为涉嫌吸毒而被中国足协给停赛了。我听说过这个名字,但没见过他这个人。刚才我已经从其他渠道听说了刘建生被抓这件事,对于这件事,我不想发表太多针对他个人的观点。我只是对中

国足球、对辽宁队,感到深深的遗憾。唉!

  记者:他这次被抓,还与私藏枪械和管制刀具有关,您能想像到这一层吗?

  赵本山:啊?这么严重啊?看来事情真不小。(沉默良久)真是太乱了,太乱了,这个圈子。

  记者:您现在还涉足

辽足的一些事情吗?

  赵本山:我现在已经把精力完全都放在娱乐方面了,这才是我的老本行哪!从2006年开始,我不会再碰足球领域内的任何事情。一点都不会再管了!

  记者:听到这件事,你对辽足是否感到很伤心?

  赵本山:(苦笑)我想我对于足球的一些感受应该不单单能用“伤心”这个词就能简单的代替了,简直就是“相当的伤心”!唉,算了吧,现在我真的不想说太多有关足球的话题了,越说越伤心,都是眼泪啊!

  记者:那是否意味着您这一次要非常坚定地离开足球呢?

  赵本山:应该是吧。在这之前,我就基本上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足球了。我实在是不想再去想足球的事情了,这个圈子里有很多东西都不是那么简单的,越想越累、越想越心寒。经由刘建生这件事情后,我更加坚定了这个决心,彻底地远离足球!

  记者:辽足刚刚完成了转让,以一种金蝉脱壳的方式重新度过了一次危机。张曙光一直表示说,希望能再把您请回辽足继续当董事长。您还会被他“忽悠”回去吗?

  赵本山:我做事情有我自己的原则,有我自己的想法,绝不会听别人的安排呀!

  记者:难道辽足董事长的这个头衔,您已经确定不再要了吗?

  赵本山:我真的不想再谈这个了!辽足、足球、吸毒、假球……就让这一切都远远地离开我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