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濛 豪言再夺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作为本届冬奥会第一个登上最高领奖台的中国运动员,21岁的女子短道速滑选手王濛向记者吐露了在都灵“颁奖广场”的华丽舞台上领奖的感受。

  “在这个舞台上,我感觉自己像个明星一样。灯光和下面的观众……感觉真是特别好,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刚刚走下领奖舞台的王濛对记者说,“以前比赛完了马上发奖,这回是第二天发奖,等于让我又兴奋了一次,感觉特别好。”

  女子500米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拿到自己第一枚奥运金牌的王濛连声说自己“平静不下来”,但她今天对记者表示:“我现在已经平静很多了,明天我还要上上冰,后天就又要比赛了,所以还是要自己控制一下。”

  王濛还将参加后面的三项比赛,她信心十足地表示,还希望来到这个颁奖舞台上,三次!她表示,像短道这种项目,没有哪个项目可以说有很大把握。“不过3000米我们绝对很有希望的!”王濛说。另外,谈到在1500米这个项目上的希望,她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希望,但我会全力冲击,绝不放弃。现在也不是说金牌是为谁准备的,我们首先要把自己准备好!”

王濛豪言再夺金(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的女子短道速滑选手王濛出席了在都灵市中心“颁奖广场”举行的冬奥会颁奖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冬奥会开幕以后第一次高高飘扬在都灵上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