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对重赛处罚表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德国足协作出处罚决定,由于邵佳一效力的慕尼黑1860队的球员武西塞维奇服用禁药,1860在德乙联赛中战胜布格豪森队的比赛结果被判无效,两队将择日重赛。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各方人士,邵佳一表示“多少有些遗憾”,而1860方面正在准备材料上诉。

  对此,邵佳一在电话中表示:“多少有些可惜,毕竟那是我新赛季首次登场亮相,
而且打进一球。一场胜利却要重新打,你说能不可惜吗?不过这样也好,这场比赛我会记得更牢。”误服事件被曝光后,1860俱乐部一直积极向德国足协提供证据证明自己的队员是误服,但足协还是作出了上述判罚,对此1860的媒介主管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尊重足协,但也正在考虑上诉。”

  据悉,俱乐部方面现在正在考虑是否上诉,如果上诉俱乐部认为有利的因素是武西塞维奇服用的非那雄胺是今年年初被列进禁药名单的,但比赛是去年进行的。“用现在的规定约束以前的事情,我们觉得有些不合理。”该人士说。

  (张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