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看好“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受万众关注的德国世界杯还有4个月就将拉开战幕了,葡萄牙球星菲戈日前说出了自己心目中将在世界杯上闪光的球星,刚好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罗纳尔多”。

  首先是目前效力于曼联的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菲戈说:“他在曼联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丝毫不怀疑他在世界杯上将展现自己非凡的能力。”其次就是最老的“罗纳尔多”,“他总是一到世界杯就特别兴奋,所以他也包括在内。”

  至于去年在世界和欧洲足坛呼风唤雨的罗纳尔迪尼奥,即使菲戈不提他,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是全世界球迷所期待的。菲戈说:“毫无疑问他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巅峰状态,怎么可以没有他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