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强进攻济科要打双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济科2月16日明确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将放弃1个前锋的阵型。

  上周六济科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排出了361阵型,以久保龙彦充当箭头人物,而在中场使用了6名球员。比赛以2比3失利后,日本媒体对济科的361阵型提出了质疑。济科表示,在对芬兰的比赛中,他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在美国那场比赛中,日本队的361阵型曾遭受耻
辱的0比3的比分,在下半时济科不得不将阵型改变为352或442,因此日本媒体分析,济科将会采取442的阵型。

  2月18日,日本队将在静冈与芬兰队热身,2月22日将在横滨与印度队打亚洲杯预选赛,然后飞赴德国,2月28日在德国与波斯尼亚再热身,日本媒体分析,在这场欧洲比赛中,正在欧洲踢球的中田英寿、中村俊辅、稻本润一、松井大辅、高原直泰、柳泽敦等6人有加入的可能,届时日本队将呈现出世界杯阵容的真面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