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邵佳一归期难定 国足亚洲杯首战缺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李铁在2月13日提前回归,并不能让朱广沪的眉头舒缓多少。重庆晚报消息,因为另外两名海归球员孙继海和邵佳一,在昨天基本确定无缘本月22日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效力于德乙联赛的邵佳一最近状态奇佳,成为队内当红球星。不过,他却无法返回为国家队效力。由于1860俱乐部高层近日发生人事调整,新的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都反对
队中核心回国参赛。毕竟,国家队同巴勒斯坦的比赛日期不属于国际足联的比赛日,俱乐部的这一决定无法更改。而且,1860队目前的形势相当严峻,排名已跌至第八,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升级区还有5分的差距。在这种情况下,邵佳一就更没可能得到回国的允许了。

  在郑智停赛、邵佳一无法确定归期的情况下,国家队的中场前腰将面临无腰可用的局面。不过,3月1日中国同伊拉克的比赛由于符合国际足联比赛日的要求,1860俱乐部最终同意放行,但来回也仅有两天时间。

  相比邵佳一,本来确定出战的孙继海,却因为突然受伤而无法参赛,无疑更让主帅老朱心急。2月12日,孙继海膝关节伤势复发,

曼城队医保守估计要休息两三周,这样他可能也无法归队参加比赛。(杨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