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定位球搞掂巴勒斯坦 朱家军演练破密集防守招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首战面对巴勒斯坦,中国队不可避免的将遭遇密集防守,那么怎样来解决这个头疼问题呢?重庆晚报报道,朱广沪给出答案:定位球。

  由于最近的训练量非常大,因此朱广沪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建议下,昨天只进行了上午一次训练。而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几乎将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定位球训练。

  在定位球的训练中,朱广沪重点强调抢点和门前进攻队员们在抢点中的跑位,其中,主要是以杜威和李玮峰的跑位为重中之重。虽然李玮峰和杜威都是后卫,但是在定位球的战术中,他们却担任着进攻的角色,主教练朱广沪还是想利用他们的头球特点,来进行门前的抢点,把握定位球的得分机会。朱广沪主要安排陶伟、王亮两人主罚定位球,看来,在郑智缺席的情况下,国家队的任意球主要还是由陶伟和王亮两人来主罚。

  谢晖和刚刚从埃弗顿归来的李铁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也进行了单独的训练,主要是因为这两个人的身体都在恢复的过程中,谢晖是因为前段时间身体伤病的原因,没能系统地随国家队训练,此次在比利时治疗伤病后,托马斯也想看看他的身体情况。

  (杨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