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日单双打均告负 卡塔尔公开赛马龙郝帅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昨天结束首日争夺,中国小将马龙、郝帅双双告负,无缘男单16强。两人搭档在双打赛场也不敌师兄陈玘/马琳,早早地结束了卡塔尔公开赛。

  首日比赛进行了两轮单打,马龙、郝帅在闯过第一关后均遭到强烈阻击。捷克老将科贝尔给小马龙好好上了一课,以4比1将马龙挡在了16强之外。郝帅和瑞典选手伦德奎斯特
大战七局,最终在决胜局以10比12遗憾落败,惨遭淘汰。王励勤、王皓、马琳和陈玘均顺利晋级。

  女单方面,小将曹臻表现失常,首轮就以3比4不敌刚刚加盟中国香港的前国家队队友姜华珺,在争取世乒赛入场券上又落后了一步。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和李晓霞都轻松晋级。

  双打方面,单打失利的郝帅/马龙同样运气不佳,在8强战中遭遇奥运会冠军陈玘/马琳,结果0比4完败。同样,单打告负的曹臻和郭焱配对双打,在第二轮中即以2比4输给了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