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即将赴欧拉练预热状态 与男足热身赛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紧张的训练、高强度的比赛,即将赴欧拉练的中国女足目前已提前进入了状态,这几天主教练马良行连续为球队安排了几场与男足的热身赛,在昨天下午与云南香格里拉队的比赛中,女足姑娘们克服了身体方面的劣势,以3比2获胜。

  与男足打比赛是为了提高女足队员的对抗能力,并检验集训以来的体能情况,云南香格里拉队全部由年轻藏族球员组成,平均年龄都在20岁以下,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女足姑娘
来讲,具有一定的锻炼价值。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香格里拉队在身体素质上明显优于女足姑娘,但技术上并不占优势,女足姑娘们开场一度比较被动,渐渐地适应了对方的打法后,女足队员们几次通过精彩的配合突破对方的防线,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其中赵晓艳包办了其中两粒进球。

  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赴欧拉练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在这一周中还将安排一些大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让队员们提前适应。据悉,小马将于20日左右确定赴欧的出征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