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银牌得主被禁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4 今晚报

  

俄银牌得主被禁赛(附图)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大遂)由于涉及兴奋剂,一名获得银牌的俄罗斯女运动员已被暂时禁赛。

  这名被禁赛的俄罗斯女运动员是奥·派列娃(上图),今年31岁,在此前的冬季两
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获得银牌。她还是上届冬奥会这一项目的冠军。但是,她这次成为兴奋剂事件的主角。

  国际奥委会新闻官安·马丁昨天说,奥·派列娃的确未能通过药检,她已经被暂时禁赛。目前尚不清楚派列娃究竟使用了何种违禁药物,但国际奥委会随后将展开进一步调查。

  巴西雪车运动员阿·桑托斯此前因药检不过关被逐出本届冬奥会,是涉及本届冬奥会的首例兴奋剂事件。不过,他是在冬奥会开赛前的兴奋剂检查中“落网”。在都灵冬奥会期间将进行1200例兴奋剂检测,这个数字比上届冬奥会增加了72%,目前已经进行了380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