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外两国脚归期确定 朱家军演练进攻套路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距离与巴勒斯坦的亚洲杯预选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随着海外国脚的陆续回归,朱家军的备战也逐渐提速。据西安浐灞队国脚李彦介绍,由于巴勒斯坦实力不强,届时肯定会密集防守,因此近段时间国家队训练主要是以演练进攻套路为主。

  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把中国队目前的软肋暴露得淋漓尽致,谁能为国足打开胜利之门一直困扰着主教练朱广沪,郜林、陈涛难担重任,有伤的李毅不在状态,小将韩鹏也
不能获得朱广沪的信任。朱广沪现在期望的是,海外国脚早日归队,这样在排兵布阵上就多了些选择。目前海外部分国脚的归期已定,除了李铁已经提前回来外,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董方卓将于20日返回国内,而孙继海也将最迟在21日抵达广州,惟一遗憾的是邵佳一目前还无法确定归期。

  李彦告诉记者,主教练朱广沪近日一直强调进攻套路的演练,在海外国脚归队后,国家队的训练将会更加完整,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进攻一方面可以从两边展开,另一方面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采取远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