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天后前往香港欲战黑寡妇 潘晓婷踏上魔鬼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下午两点,“九球天后”潘晓婷搭乘MU507次航班前往香港,今晨转飞洛杉矶,等待她的,是一个月四项赛事的魔鬼赛程!“争取与珍妮特·李(绰号“黑寡妇”)再次交手,取得好成绩!”晓婷说出了征战WPBA(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赛)和世界杯的心愿。

  天气骤冷,晓婷衣着单薄,说话甚至有了鼻音,妈妈嘱咐她:“有点感冒了,这两
天记得吃药。”即将离家一个月,这是晓婷离家最久的一次远行,以前在国内比赛,大都有老爸潘健陪着,以前出国比赛,最多离家一个星期。年初去了美国半个月,潘妈妈想女儿想得不得了,这次晓婷远行,潘妈妈更是望着女儿的背影泪湿衣襟。

  第二次赴美,晓婷的行李可不少:黑色大旅行箱里是衣服和食物,以往出国就是带上两条牛仔裤和几件上衣,这次出国时间长,衣服也带得多了点,晓婷打趣说:“美国那边天气热,我可以在当地买T恤穿,我身量小,穿不了他们那里的成年人T恤,只能穿14岁到16岁的童装。”除了衣服,火腿、咸蛋、泡面、充气飞行靠枕也是必需的辎重。

  电子琴包被晓婷改用来装球杆,那3根球杆她已经用了4年,“用得习惯又顺手,不想换了”,爸爸嘱咐她:“到了香港之后先检查一下球杆,球杆是最要紧的。”晓婷的挎包里是

笔记本电脑,电脑是在年初去美国之前买的。10.5英寸的电脑很轻薄,晓婷上网很少打游戏,因为赛程紧,也没时间和爸妈网上聊天,只能用电话和短信报平安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