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老帅杭州遥控"辽浙之战" 主教练李戈以变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23 沈阳晚报

  

蒋老帅杭州遥控"辽浙之战"主教练李戈以变求胜

  

蒋老帅杭州遥控"辽浙之战"主教练李戈以变求胜

  原本一场再平淡不过的比赛,因为蒋兴权加盟浙江而变得不同寻常。今晚,已经三连败的盼盼

男篮背水一战,主场力争擒下浙江男篮摆脱颓势。不过,这场比赛对于盼盼队来
说并不容易,除了最近连败外,对手还将得到前主帅蒋兴权的指导,盼盼想取胜真是难上加难。但蒋兴权并没有随队来到鲅鱼圈,正在杭州考察的他将对这场比赛进行“遥控”指挥。

  蒋帅杭州遥控

  到了浙江男篮后,蒋兴权便开始了工作。为了明年联赛长久打算,选拔队员成为了近期的重点,因此,他错过了这次“回家”的机会。不过,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时,蒋指导表示,他时刻在关心着C B A的情况,并随时与主教练郑武进行电话沟通。

  虽然蒋兴权入主浙江后,球队并没有取得胜利,但他们一场好过一场的发挥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关注。尤其是上一轮在吉林的主场,仅以3分惜败。对此,蒋兴权谦虚地说:“其实我并没做太多,只是有时看到问题与郑武在电话里商讨一下。”面对老东家盼盼男篮,蒋兴权毫不掩饰地说:“这场比赛,我同样会给郑武一些建议,并和郑武保持电话联系。浙江男篮球员们的士气不错,相信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蒋兴权分析,浙江队内线的整体能力要好于辽宁队,但年轻队员与辽宁队的小将相比还有差距。身在浙江的蒋兴权对盼盼的现状同样关注,“盼盼队已经三连败了,这样下去对他们会很不利,队员们的心态也会产生变化,现在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

  李戈以变求胜

  蒋兴权对盼盼男篮了如指掌,主教练李戈心里自然十分清楚。在昨天训练后,他对记者表示,要多采用变化来对付浙江男篮。

  盼盼男篮近来状况不佳,小将杨鸣左手腕又受伤病困扰,对阵八一便没能出场。昨天的训练,杨鸣也只是做了些简单的投篮练习和对抗性不强的攻防演练。对此,李戈无奈地说:“明天杨鸣肯定还不能上场,具体上场时间还要看他恢复的情况。”不过,主教练李戈却对这场比赛做了周密的准备,“这两天的训练,我尝试了两三套不同的阵容和多种打法,对阵浙江肯定不能按常规阵容。具体情况会根据场上形势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

  从与浙江交手的情况看,盼盼队胜多负少,心理上占有优势。队员们普遍认为该到赢球的时候了,“虽然浙江队近来打得很好,但是我们不怕他们,相信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本场比赛也该赢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