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大军正式进驻丈八基地 俱乐部特别照顾外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浐灞大军正式进驻丈八基地俱乐部特别照顾外援(图)

  队员训练中 记者王晓林实习生董遹/摄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尽管西安浐灞国际众将士春节前已经来过一趟西安,并与热情的陕西球迷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然而,随着节后“上海集训”的结束以及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和二线队的到来,“浐灞大军”昨天才算正式进驻西安丈八训练基地,成为了这里的新主人。

  昨天下午,浐灞队一、二线球队众将士齐齐在丈八基地的标准草坪训练场上亮相,不少球迷闻讯赶来一睹子弟兵的绿茵风采,望着浐灞球员生龙活虎、全情投入的训练场景,一位过去经常到丈八基地观看国力队训练的老球迷不禁感叹道:“咱们陕西球迷终于又有了自己的球队,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尽快适应这里的训练、生活环境,在新赛季多赢几场漂亮的比赛!”对于球迷的期待,浐灞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自然十分理解,他表示,俱乐部目前已经在一线队下榻的丈八中心大厦的五楼租下了几间办公室,随着中超新赛季的临近,包括招商引资、门票销售和球迷协会的组织、壮大等一系列工作都将紧锣密鼓地全面铺开。“队员们的住宿条件也有了进一步改善,目前,中心大厦安装宽带网线的工程已经完工,俱乐部准备在16楼专门开设一间活动室,供队员们训练、比赛之余上网娱乐,16楼的桑拿房也在加紧

装修,有望近期投入使用。另外,二线队的小队员们住在离训练场很近的陕西省武术学院公寓内,他们对新家的条件和环境也都很满意。”李建新介绍道。据悉,浐灞二线队的主教练是名帅杨玉敏(曾有“快马”之称的杨玉敏是当年的国脚,退役后,他先后执教过辽宁队、江苏队和多支青年队,尤以带青年队成绩出众而为圈中人称道),目前他正在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因此尚未来到西安,而浐灞的三线队则将于下周来丈八基地与大部队会合。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记者还在丈八中心大厦遇到了巴西外援维森特和他漂亮的妻子,维森特表示:“俱乐部对我们外援挺照顾,特意为我们在基地附近租了两套漂亮的公寓房,我和阿尤过两天就可以搬过去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