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兵少将热情不减天津女排重集结 重点练两副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只有八名队员,天津女排训练依然像“全家团聚”那般热闹。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2005—2006年联赛总决赛后的首次训练。

  由于李珊、张娜、张平、李娟四人将于今天赴北京报到,然后于明天抵达湖南郴州参加新一届国家女排集训队的训练,她们昨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缺了这四员大将,丁红莹和杨洁两位老将都有伤要查也不在队中。加上由南开大学女排回归的张子茜,天津女排
昨天也只有区区八人训练。

  尽管是放假后的第一次训练,但并不是想象中那样进行踢足球之类的游戏,热身之后,就开始了防守训练,要求和平常毫无差别。几组下来,队员们已经汗透球衫,尤其是几个月未随天津

女排训练的张子茜直弯着腰喘粗气。防守结束后,是不出所料的力量训练。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第一天训练就这么“正式”,为的是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

  他同时表示,由于人员不齐,特别是3月1日后又将有殷娜、魏秋月、王茜三名队员赴漳州到国家二队集训,将只有五六名一队队员参加训练,因此训练的重点将放在霍晶与杨亚男两位副攻身上,还将从二队抽调几名小队员与一队共同训练。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