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教学赛不敌辽宁队 缺兵少将汇森女足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05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正在昆明海埂进行春训备战的天津汇森女足与大连女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只有13人迎战的天津女足1∶2不敌对手。赛后,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表示:“这场比赛很可惜,我们虽然只有13人可以进行比赛,但我们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只是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

  由于中国足协用技术测试取代YOYO体能测试,因此教练组为了配合测试安排,将原
有的体能储备训练逐渐转向技战术训练。昨天下午,天津女足与大连女足进行了春训办组织的春训热身赛。由于全运会后汇森队内大部分老队员退役,加之新赛季的内外援均没有与球队会合,因此,球队以年轻队员为主。虽然只有两人可以调换,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还是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先入1球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大连女足频繁换人,体力明显高于天津女足的她们在比赛快结束时,连续抓住两个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1,汇森女足最终以1球之差负于对手。“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很满意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围堵的精神,尤其是这些年轻的队员们,在比赛中能够很好地完成教练组灌输的技战术安排。”一位教练组成员赛后这样说。

  据悉,天津女足将在明天下午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将在今天下午的抽签中产生。此外,一位俱乐部成员透露,原定于20日抵达昆明的新外援乌露玛将于26日与球队会合。

  记者王津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